close

今天

沒聽見你的聲音

傳的訊息

也是吵來吵去

已經沒勇氣打給你

我怕

我說的話你會句句反駁

我怕

稱很久的眼淚會不爭氣的掉下

 

或許

你依然覺得還是我的錯

你覺得

我是開玩笑沒有分寸的人

 

或許
我就是這種人吧

可是~

活了24年

沒有人因為我的玩笑

跟我吵架

跟我翻臉過

 

我們真的適合嗎?
我對你來說真的重要嗎?

 

我發覺

你越來越無法包容我

跟你在一起以來

我從來沒有改變過什麼~

但是

總覺得

你對我越來越沒耐心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想

我欠你一個道歉

對不起

 

 

我發誓

我從來沒有覺得去找你是件麻煩的事

你記得嗎?

我曾說過

我愛搭車

 

你記得嗎?

我曾說過

我愛跟你相處的時時刻刻

 

你講的那些話

我實在無從解釋起

因為我真的沒有印象

我相信你是不會隨便栽贓我的

 


當我有講過吧 .....

 

 

你在想想吧

如果你真的覺得

我不是你理想的情人

 

我願意

及早放你自由.....

 

即使~
我會很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