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或許就像妳說的 我不夠成熟  幼稚

是我太小題大作 

有句話說 說者無意 聽者有心或許就是在說我

 

每個情侶都不想吵架

當然我也是  

或許就像妳說的   我變了 變的沒有耐心

那問題就是在我身上  

對不起

 

可是  就算說對不起或許也來不及了...

我知道傷害已造成  

或許彌補也來不及 

 

我常常看著我們以前傳的簡訊內容

那樣甜蜜  那樣開心 

常常看著  都會不自覺笑出來...

在想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可愛   也能另我愛的這麼深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只想陪在妳身邊

期待去找妳 也等待著妳來找我

但這一切又落空了

我不能怪誰  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希望能重回到當初

我們相愛的美好

那樣甜蜜 那樣開心

老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