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任性的我們倆

常常因為小事吵得不可開交

你知道

我真的很難過嗎

 

對不起

我又食言了

答應你上去

結果我又反悔了

 

其實

今天吵架的事是主因

我想

你看到我心情也好不起來吧

 

因為今天這件事

我發覺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做

做什麼

都得不到你的歡心

說什麼

你都覺得我在狡辯

 

每每都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真的覺得好失落

 

今天不斷的想著這個問題

我們

真的適合嗎

 

在公司

忍住淚

忍住心痛

可是腦袋瓜裡

還是會想著你

 

 

你需要的

可能是個細心

又會察言觀色的老婆

 

而不是我吧 ....

 

 

粗心

健忘

對你不了解

不懂的服從

 

連我自己都講不出 我的優點到底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