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了發表新文章

腦筋卻是一片空白

我不曉得該說什麼

 

最近

每每通電話

總是會有些口角

 

或許是我

誤解了你的口氣

或許是我

受不了人家對我大聲

 

MAYBE

這個不確定的詞

I don't like

 

sorry

我總是惹你生氣

sorry

我總是不貼心

 

 

好想知道

怎麼做才是對我們最好的

好想知道

怎麼做才會減少紛爭

 

好多好多的未知數

檔在我面前

 

天天這樣

 

我真的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